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云端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   点击量:

为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4月3日至4月4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清明祭英烈,云端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集体视频学习、党员代表讲解、轮流分享感悟等环节。首先,各党小组通过观看图片和视频,重温革命先烈、民族英雄的光辉事迹。苍松肃立怀英烈,寒柏长青祭忠魂。党员代表以“我所熟知的英烈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多位爱国英雄的伟大事迹,通过生动的讲解,各位党员对革命先辈不怕困难、英雄无畏、矢志报国的精神有了更深层的认识。



最好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学习完成后,党小组内进行学习交流与感悟分享。在各党小组组长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交流感悟,分享感想,并通过线上敬献花篮等形式,对革命先烈、人民英雄寄以哀思。



鲜花祭烈士,哀思悼忠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并表示未来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审核: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