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分会组织“浓情端午”党史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   点击量:

端午将至,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院党员的生活,英语师范学院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浓情端午”党史答题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史答题活动。答题采用笔试的形式,共分为单选题、多选题,试题涉及党的100年光辉历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方针政策和历史人物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感受到学习党史的意义,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始终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端午佳节之际,开展党史答题活动,既传承了文明风尚、增强了文化自信,又营造了端午节浓浓的氛围,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传统文化的作用。

(文字:杨钰 郭聪;图片:杨钰;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