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分会与商学院分会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和加快职工小家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校工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结对共建、争模创先”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自觉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经商学院与我院工会分会协商一致,达成结对共建的共识。2021年6月3日在G210,英语师范学院与商学院举行了两院工会分会结对共建的签约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邓雯、院长周龙与我院党委书记姚玮、院长孙二军,以及两院工会分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英语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姚玮首先向商学院表示感谢,他说,商学院工会分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抓好职工队伍建设,推进单位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全体职工的合法权益,活跃职工的文体活动,关心职工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等多方面发挥了正面的积极作用。英语师范学院希望借助此次结对共建契机,希望商学院分会能够在工会工作上,尤其是职工小家建设上给予我院多方面的帮扶。预祝两院通过开展此项活动,积极探索有益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建家水平,为助力我校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商学院党委书记邓雯首先对英语师范学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英语师范学院具有师范专业的优良基因,两院多年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友谊和合作关系。两院分会本次结对共建,具有共同的愿景和目标,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大环境下,两院加强合作,相互交流,共享资源,是大势所趋,必将为两院加快发展,助力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签约,标志着两院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分会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开启了“结对共建、争模创先”的新模式。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达到双赢,为推动两院发展增添新动力。



(文案:杨钰 李田;图片:陈晗瑜 张雷;审核:姚玮 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