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7月16日上午10点,我院在H107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英语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会议第一项,学院为肖婉丽老师举行荣休仪式。荣休仪式上,孙二军院长对肖婉丽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感谢她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祝福她荣休后的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肖婉丽老师也在发言中回忆自己美好的工作经历,对领导及同事们的关爱表达了感谢,为学院美好的明天送上真诚的祝福。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就本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冯东副院长对本学期的研究生管理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要切实做好第5次学科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科教育水平;王嘉铭副院长针对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实现“三全育人”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并对落实学院“微专业”和师范类学生实习进行工作部署;刘一静副书记针对本学期我院评优情况、就业工作、暑期三下乡、校友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



最后,学院为多语种翻译大赛和本科优秀论文指导老师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给予获奖老师高度肯定,同时对我院教师提出更高的要求。本次会议对学院2021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同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文案:杨钰、郭聪;图片:杨钰;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