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

为帮助21级学生尽快适应军训生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上好大学军训教育第一课,7月4日下午,我院七连指导员王封青、连长王子暾、副连长李航,八连指导员赵钱森、连长李阳、副连长田瑾文通过走访宿舍的形式与同学们见面,开展深入交流。



两位指导员老师通过交谈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强调了军训安全、军训纪律、内务整理、训前教育等几项工作,并对军训后续的安排和一些注意事项作了补充强调,叮嘱大家军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多喝水,防止中暑,一旦有任何身体的不适,要立刻报告并前往校医院检查治疗。



随后,两位连长对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强调被褥和枕头摆放的具体要求,指出书籍的整理一定要整齐、有序排列,同时也要注意保持地面的干净整洁。

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各位指导员、连长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情谊。希望21级全体同学能够以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要求,以纪律严明、团结一致为目标,用汗水争取优秀的军训成绩。


(审核:王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