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2021年校运动会总结表彰暨首届心理剧剧本大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27日中午,我院在SD309召开了2021年校运动会总结表彰暨首届心理剧剧本大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刘一静老师,团委书记及学工办主任李瑞静老师,2020级辅导员晁梦雨老师,2017级辅导员绪道恒老师,2018级辅导员赵怡宁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滋雨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指导老师绪道恒发表了开场讲话,对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对所有人的付出表示了肯定,表明此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紧接着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对运动会做出总结回顾,体育部、文艺部、心理部、网宣部、秘书处、组织部、学习部、宿管会、权益部依次总结提出了本次运动会中本部门的优点和不足,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解决办法,为以后的活动安排提供参考。



表彰环节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对2021年校运动会中优秀运动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其次是对首届心理剧剧本大赛获奖作者的表彰。获奖个人和团体分别上台领奖,观众也以热烈的掌声向所有参与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和对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大会最后,由刘一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此次积极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及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组织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其次对获奖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刘一静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她特别指出,每个人都应该感谢自己,感谢自己在运动会的参与和付出。刘老师的一系列鼓励和诚恳的建议给足了大家信心。



2021年校运动会的开展是打造学院体育文化的重要推手,此次比赛同学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使我院取得佳绩。再次向各位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及感谢。


(文字:体育部;图片:魏小花 崔雨欣;审核:绪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