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梦想,英语师范学院持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3月25日上午,学院分团委书记、我校“青年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李瑞静老师深入2018级英语专业四班团支部,为团员青年开展了“共赴新征程,同筑中国梦—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的青年发展蓝图”专题宣讲。

李老师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对青年学生的启发,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以轻松活泼的语言向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我校优秀校友的生动事迹,不仅使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对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青年一代,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诸多历史性使命,将越来越多地需要青年一代承担。李老师此次生动地宣讲,使得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十三五收官突出成就,坚定中国制度自信,同时进一步了解十四五时期机遇挑战,树立爱国报国鸿鹄之志。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全体团员青年将以学习党史和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定信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矢志奋斗,深入实践、锐意创新,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奋勇拼搏。

(图文:王思莹;审核:李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