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   点击量:

为坚持完善党领导下、团指导下的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体系,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才报国,2021年7月下旬,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本次竞聘大会的亮点在于面对学院全体学生,不再局限于团委学生会内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瑞静老师、王鑫、晁梦雨、绪道恒、白蓉蓉等辅导员老师以及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晁梦雨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刘一静老师讲话。她对各位同学参加竞选的热情和勇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一年以来大家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她也对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全面发展。最后,刘老师向在座各位同学献上祝福,预祝同学们都能竞选成功。



竞聘开始,同学们按照部门顺序依次进行竞聘陈述,老师们及主席团成员有针对性地向各位竞选者提问,对同学们的临场反应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了综合考察。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根据《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经自愿报名、基层推荐、组织考评、公开面试等多方面考核测评,报学院团委审批,现将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公示如下。


【分团委副书记】

杨雪


【学生会主席团】

许琳佳、贾羽婧、黄显苗


【分团委工作部门】

组织部:杜亦菲、张欣月、李旺

秘书处:张婷睿、王敏


【学生会工作部门】

权益部康佳豪、高晶晶

心理部李俊霞、王富娟

宿管会詹淏雯、薛家艳

学习科创部韩雯睿、谈欣睿、唐红梅

文艺部牛小颖、燕子佳

体育部陈帅帅、王晨琛、周敏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三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以下邮箱反映:interest.see@foxmail.com


(审核:李瑞静 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