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十一月宿舍卫生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点击量:

一条小路,洒满了落叶,彰显着秋天独特的景致。秋雨潇歇,十一月漫步而来。为响应西安外国语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号召,加强同学们寝室文明建设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温暖的宿舍环境,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宿管会的各位小可爱们于2021年11月3日对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的各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值得称赞的是同学们的宿舍卫生保持整体良好,仅有个别宿舍卫生相对较差,我们及时对同学们宿舍卫生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有效的提醒。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云参观优秀宿舍温馨宜人、明亮可爱的小家吧~





温馨提示

1、天气渐冷,小可爱们记得加衣保暖、多喝热水,以防感冒~

2、宿舍垃圾要及时清理,防止产生异味,影响宿舍居住体验~

3、秋冬季节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大家一定要养成勤开窗通风的习惯,确保寝室内空气流通。

4、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使用电器后及时拔掉插头,离开宿舍时一定做到人走电断。

5.当今疫情形势严峻,各位小可爱记得非必要不出校,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哦~

疫情特辑

• 科学戴口罩

切记:口罩盖住口鼻和下巴,鼻夹要压实;口罩出现脏污、变形、损坏、异味时需及时更换,每个口罩累计佩戴时间不超过8小时;在跨地区公共交通工具上,或医院等环境使用过的口罩不建议重复使用。

注意:不要上下或者内外反戴口罩,更不要戴口罩时露出口鼻。

• 勤洗手

牢记七步洗手法:内-外-夹-弓-大-立-腕

• 按时疫情打卡

按时做好晨午检,非必要不出校。不轻视、不拖延,出现症状及时上报。

• 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 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态健康;健康饮食,戒烟限酒;有症状时,及时就医。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