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心理委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解我院学生的心理问题,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建设,2021年11月4日晚9点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学心理部联合2021级心理委员召开了心理座谈会,心理部负责人王富娟和李俊霞主持了此次会议。



Chapter 01

第一项,心理部负责人王富娟分别介绍了心理部和心理委员的职责,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心理培训,让大家充分了解自己的责任,也帮助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工作的能力。此外还阐述了工作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懂得保护同学们的隐私,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联系导员,以便更好地帮助同学,为同学们服务,高效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Chapter 02

第二项,由心理部负责人李俊霞介绍了“时光信囊”的活动,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内召开心理班会,让同学们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信件由心理部负责收集,最后交给本年级辅导员保存。如果愿意分享也可以联系心理部,让大家一起见证你的青春。




Chapter 03

第三项,分享班级存在的心理问题。同学们积极分享,踊跃发言,为有效解决问题建言献策,一起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法。



心理问题不容忽视,心理健康不可缺少。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心理部和各班心理委员的专业能力,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建设健康的心理环境。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