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英才师教”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帮扶班教师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英才师教”拍了拍你,并向你投出橄榄枝——你希望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帮助同学进步吗?想要丰富自身教学经验,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吗?机会来啦!一起加入我们,成为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帮扶班的老师吧!

项目介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少数民族教育政策方针,提高少数民族的科学文化素养,“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秉持着“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将开展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帮扶班项目。本项目旨在让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同学与少数民族同学形成“共教,共学,共进步”的帮扶关系,在帮扶过程中不断提高我校少数民族的英语学习能力,营造我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并且进一步促进民族交流与团结。

招募细则

“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所创办的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帮扶班面向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同学招募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帮扶班主讲教师和储备教师。

一、招募对象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大三、大四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招募人数

2-3人

三、上课地点

思政进公寓工作站

四、岗位要求

1.热爱英语教育事业,愿意投入到少数民族同学的教学与帮扶中;

2.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渴望通过教学相长;

3.心怀民族交流与团结的愿景,乐于在多元文化交融中成长。

五、后期待遇

录用后颁发聘书及活动证明

六、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3日-2024年3月16日

七、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等待后续面试通知~




(指导老师:王封青 李婵婵)

(审核:王封青 李婵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