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3年高考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6-27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6月25日,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如期举行。今年学院校园开放日的招生工作由副院长王嘉铭老师带队,学院教务办署革拉老师与学生志愿者林树萍、吴杨泽和唐红梅共同参与,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做好信息咨询服务。



一大早,来到现场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对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老师也耐心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我院本科招生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此外,学生志愿者则根据自身经验向考生分享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与学生校园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我院师生根据考生特点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提供了全面详细的回答,共同为即将步入大学的高中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其更科学地填报志愿。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加深了考生以及家长对我院招生政策的了解,充分彰显了我院的雄厚实力与办学特色,有助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后期的人才培养奠定扎实基础。


(审核:王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