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铁一中湖滨学校实习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1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铁一中湖滨学校实习见面会在铁一中湖滨学校隆重举行,教务主任田晓文主任,侯智斌老师,李叶叶老师,王伟老师,张娟老师,郭璇老师,周静敏老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樊桂芳老师以及四位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的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田晓文主任首先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铁一中湖滨学校的发展与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樊桂芳老师向铁一中湖滨学校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校老师和实习导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做出严格地要求和指导,从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师。接着,双方就实习生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随后,各位实习生分别向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在未来三个月的实习生活会向各位教师认真学习,积极请教,弥补在实践上的不足,并在学习之余认真研究,为论文做好准备。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