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2届教育硕士实习师生见面会在西外附属外国语学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   点击量: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育硕士实习工作安排,2021年10月11日下午2:30,在王毅敏老师和贾宁老师的带领下,27位2022届专硕研究生(高中部16人,初中部8人,小学部2人、教管1人)前往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西外附校),参加实习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西安附校的教师发展•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先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先锋老师代表西外附校对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的两位带队老师和27位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实习生未来三个月实习生活寄予了美好祝愿。

紧接着,英语师范学院王毅敏老师和贾宁老师为新聘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之后,高中部主任席燕老师、初中部主任庞冰老师、小学部主任韩小老师分别宣布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实践导师分配名单。各位实践导师与实习生进行对接和认识。

实践导师分配名单宣布完毕后,实习生代表延佳楠和实践导师代表刘芳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学生代表延佳楠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实习生活的期待,并代表全体实习生承诺会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本领。教师代表刘芳老师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接下来的实习指导工作充满信心,希望能将自己的所学传授给实习生。

随后,英语师范学院王毅敏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西外附校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向导师们学习、学习教书育人的理念,学习严谨治学的态度,学习创新教学的方法,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然后,西外附校的校长助理张维老师上台讲话,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与期望。张老师希望实习生能够真心关爱学生、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在未来三个月的实习过程中,迎难而上、积极面对实习工作,为实现自己的“教师梦”做好准备。

最后,张先锋老师做总结发言,再次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期望,并对西外附校的实习安排与规章制度做了简单介绍。

见面会结束后,在西外附校张先锋老师的带领下,西外附校的各位老师与我院师生在西外附校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见面会为英语师范学院27位研究生的实习工作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一致表达了对学院领导以及西外附校老师们的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同学们能够互相帮助、虚心学习、强化教学本领,最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