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西安小学实习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2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樊桂芳老师和五位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前往陕西省西安小学参加实习见面会。樊桂芳老师和五位学生受到西安小学的热情接待。见面会除了我院师生参加外,西安小学的李娜主任和五位实践导师也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西安小学的李主任代表学校对西安外国语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西安小学以及西安小学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合作情况做出介绍。紧接着,李主任介绍了各位学生的实践导师,导师们与各位学生之间互相认识与了解。同时,李主任也对学校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樊桂芳老师在讲话中对于西安小学为学生们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实践导师能够严格要求各位同学,促进学生们的成长。同时,樊老师也对学生们进行了嘱咐,希望各位学生在实习中能够积极主动,多与各位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向实践导师们学习,进而不断地提升自己。

五位实习生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能够有这样的一个实习机会,并且也十分期待接下来几个月的实习生活。最后,樊桂芳老师为五位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各位实践导师与学生们进行合照。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