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西安市高新一中分校(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举行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与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22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孙二军教授、副院长王嘉铭副教授、教育本科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张维民副教授、刘芳副教授一行,赴高新一中分校(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看望我院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学生,并同学校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共同参加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西安市高新一中分校(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举行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与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孙二军院长向李俊英校长和其他学校领导及实习指导教师介绍了英语师范学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和实践导师对学院实习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并就学院和学校未来合作交流了意向。李校长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如何推动大学与中学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领导签署了合作协议,西安外国语大学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与实践基地在高新一中分校(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正式成立。



在此期间,王嘉铭副院长为本次教育实习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李校长和其他几位老师带领学院领导和实习师生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篮球场、游泳馆等学校设施,观看了学校富有特色的校本课程,领略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




本次签约挂牌为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6名英语师范专业本科生在西安市高新一中分校(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六名实习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学校提供高质量的实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会认真向各位实习指导教师请教,在教育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审核:王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