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西安国际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发展共同体、搭建起实习就业新桥梁,6月9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一行前往西安国际学校走访座谈,并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玮、副书记刘一静、翻译写作教研室主任刘芳、2018级辅导员王滋雨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西安国际学校校长Wendler Paul Walter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国际学校将加强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交流和沟通,依托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发挥出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培育优秀人才。姚玮强调了高校访企拓岗工作对于拓宽就业渠道,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双方通过交流达成的校际合作是双方对教学理念、学生发展的相互认可,应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功能,进一步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同时,他也盛情邀请西安国际学校的师生到西安外国语大学参观交流,进一步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强了校际人才的供需对接,促进了校际合作的深度融合,双方也在教学实践、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未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中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通过与校外基地的积极联动,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