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分享与选题讨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7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5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分享与选题讨论会。会议由院长孙二军主持,副院长冯东、张维民老师等15位老师参了会议。



会议伊始,孙二军院长对于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邓飞老师和任凤芹老师的工作作了肯定。

随后,邓飞老师和任凤芹老师分别对于申报成功的经验作了经验分享,对于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由孙二军院长对于两位老师的分享作小结,并在孙二军院长的主持下,各位参会老师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研究申报课题选题,在老师们的交流和讨论后对于各项提出的课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最后,由孙二军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鼓励各位老师要重视回应国家重大战略需要,进一步完善申报课题选题,反复多次打磨,提升课题获批的命中率。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