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办“专硕教学案例开发与文本写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7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0月15日下午1:00,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举办了“专硕教学案例开发与文本写作”学术讲座。



讲座由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晔主讲。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嘉铭,副院长冯东,30名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上,周晔老师从自己的个人经历出发,由浅到深全面地介绍了教学案例开发的含义、意义和标准,充分介绍了教学案例的重要性和独特性。



随后周老师针对如何进行教学案例的文本写作,以及文本各部分的标准及写作要求作了分享。并对大家的疑惑和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详细的解答。



最后,冯东副院长代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再次表示了对周晔教授的感谢,并热情邀请周晔教授莅临本院与各位教师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