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点击量:

10月13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H107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玮主持。



会议伊始,姚玮书记宣读了我校《关于李宜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对我院绪道恒同志、赵怡宁同志的聘任表示祝贺,对张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几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再创佳绩。

专题学习阶段,孙二军院长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视频《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紧接着,冯东副院长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从六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的相关内容。在党史故事分享环节,教工一支部任凤芹老师分享了《为人民服务的由来——张思德的故事》。张思德同志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他的一生短暂、平凡,但是他的崇高精神永放光芒。

会议最后,孙二军院长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介绍了我院学生推免、实习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详细解读了学校综合管理与发展津贴实施办法。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