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贰拾伍)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成佳瑶




求职意向:小学、初中英语老师

+教育经历

2020.09-2022.07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专业(本科)

+主修课程

高级英语,英语教学法,教育学原理,英语高级写作,阅读,英语视听等英语类专业课程和教育类专业课程

+技能证书

1.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甲等)

3.机动车驾驶证(C1)

+获奖情况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实验基地校歌赛“优秀奖”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19.01.31-2019.02.15

榆林市大山教育补课机构 助教

2020.08.15-2020.08.30

榆林市高新一中初三英语家教

2021.02.18-2021.02.24

陕西省榆林中学高三英语家教

校园经历

2018.09-2019.09

西安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新宣部部员

2018.10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实验基地校歌赛参赛人员

+自我评价

本人为英语专业背景,英语水平较高,可以熟练应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也可熟练使用剪映等新媒体软件。本人在校期间曾为校青年志愿者总队新闻宣传部的部员,熟练掌握做推送、采访、摄影等技能,善于进行宣传工作。在校外实践中,我积极投入了家教工作,所带的高三学生在高考英语中英语成绩提高了15分。校外的实践经历丰富了我的授课经验,锻炼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课堂的能力。在性格方面,本人性格活泼,关爱学生,关注学生的心理活动,擅于与学生进行沟通。热爱教学工作,对教育事业有情怀,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在工作中擅于和他人合作。较为了解学生的心理活动和日常生活,吃苦耐劳。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