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才师教丨“英才师教”党团员社会实践服务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23日21点,英才师教举办了本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会议内容主要为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并汲取经验。社团指导老师王封青,英才师教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支书马仪静主持。



01 队长总结

首先,队长张淼总结了过去一年社团的工作,并对大家的努力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她说到:“从金秋相识,到今冬相知相助,每个同学作为英才师教的一份子,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英才师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每位‘英才人’的努力让我们的大家庭更加优秀。”最后她也祝愿大家能够积极向上,不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让自己在新的一年中得到更大的收获。

02 各部门部长发言

接着,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我们部员从一个个懵懂的小白变得对各种任务游刃有余”,教学部部长张誉馨将教学部各位成员的进步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相信在吸收和借鉴本学期的成果后,下学期的教学活动会更加生动有趣,教学水平也会进一步提高。组织部部长李佳宇提到组织部是整个团队的主心骨,在一学期的工作中,组织部成员出色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策划案。他们的辛勤付出让英才师教的工作和活动都能井然有序地进行,希望在下学期同学们能继续发光发热,让英才师教更加出色。宣传部部长常雪婷不仅表达了对部员们辛苦努力的感谢,还对其他部门的同学表示了感谢,正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英才师教的“小喇叭”才能嘹亮的吹响。最后,基础事务部部长柴新媛表示,虽然部门的工作较为繁琐,但大家都能按时且高效地完成任务,确保英才师教工作的顺利进行,英才师教的进步离不开每位同学的默默付出。在四个部门的共同协作与相互支持下,英才师教本学期的工作和教学都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期望。



03 指导老师讲话

最后,指导老师王封青对本学期的活动加以总结和评价。老师对“少数民族帮扶班”和“周末益站”两项活动的成果表示了肯定,正因为有各部门之间的合作,英才师教特色活动才能进展顺利,教学活动也获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同时,本学期的“石榴花开同心筑梦,多语种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特色活动也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受到了学校和众多学生的夸奖,双语诵读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时代思想的传播,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王老师还强调,下学期社团还将组织“教育设计大赛”这一特色活动,希望能够提早做准备,各个部门相互交流,积极合作,为特色活动制定更加成功的计划。最后,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许,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相信我们一起努力加油也一定会平安的度过这一次疫情,我们下学期再见。



04 尾声



本学期英才师教的活动和工作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但我们的故事还未结束。疫情当前,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及时佩戴口罩,做好防疫,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配合学校做好防护,相信我们的党和国家!愿疫情早日结束,岁月静好,你我安然!长安,我们时长平安。


(审核:白蓉蓉 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