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时光信囊”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点击量: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我们迎着朝阳站在大海面前,对自己说,如果时光不能倒流,那就让这一切随风而去吧。

第二届“时光信囊”活动圆满开展并结束。此次活动由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学心理部组织,各班心理委员以召开线上班会等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时光信囊”活动。展望未来,对自己发出邀约。非常感谢学院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以下是各班举行线上班会的照片:



大家都踊跃参加,用手中的笔写出对未来的期许:四年后的你,是否过上了自己喜欢的生活?是否还在坚持原来的梦想?是否已经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把这些问题同时光信囊带给四年后的自己吧!



四年后的你,打开这封信,一定会深有感触,含泪而笑。虽然“时光信囊”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

在这四年里,我们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多感受中西文化兼容的校园氛围,成为更好的自己!

望勇敢坚定,温柔知足;望一往而深,初心如故;望恬淡细腻,品甘试苦;望不论现在还是未来,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纸短而情长,望你珍重!


(审核:李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