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丨面向国际·只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点击量:

作为英语师范类专业的学生,你是否听说过TESOL?你是否了解TESOL对于英语师范类学生的未来就业发展有什么好处?让我们一起来走进宝藏TESOL吧!

什么是TESOL?

TESOL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中文翻译是“教授非英语人士英语”,指对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TESOL证书是参加TESOL课程合格后所取得的证书,也就是全球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作为英语教育学的专业课程来学习,其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的方法和TESOL课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模式提升英语教师水平。通过测评考试和考核,获得国际认可的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颁发的TESOL证书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使用。



TESOL的四大优势

A.证书含金量高

TESOL证书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官方背景的全球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帮助学员开启海外就业渠道,享受国际就业机会,并且拥有高薪保障。在我院可享受推免加分、学分认定等政策。

B.官方背景雄厚

针对国内外不断增长的对于高水平高素质英语教师的迫切需求,北京外服局下属运驰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与美国专业教学委员会、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等学术机构及大学合作,引入《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C.深受全球认证

TESOL是全球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适用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受国内外官方双认证,有利于学生出国留学和就业。

D.学术支撑体系丰富



TESOL课程及内容简介

TESOL课程内容已经被国际上100多个国家的8000多所学校认可,并在全世界拥有近百个团体会员和14000多名专业人士。在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100个国家完全认可。



证书体系



A.TESOL课程表

《TESOL 教学法》

《TESOL教学设计工作坊》

《TESOL课堂演练与讲授策略》

《TESOL难点解析》

B.TESOL课程内容简介

1.教育基础理论,教学法分类,创新型替代教学法,教学法的选择与使用。

2.教学设计的本质与作用,教学设计的主要内容(目标、学情分析、时间管理、内容组织等),现代教学设备与教辅工具,评价与评估。

3.课堂功能性技能(课程管理,教案设计,黑/白板书写,现代多媒体使用等),课堂管理技能(标准语言,有效导入,总述与结论等),课堂辅导技能(作业布置、设计与评价等),课堂评价技能。

4.课程管理与教学实施过程中的普遍误区,词汇与语法教学中的常见误区,听、说、读、写教学中的常见误区。

5.课堂应用实操,小组讨论,反馈与点评

6.个人练习,独立汇报演讲。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设TESOL课程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完整,教育教学师资力量雄厚,依托学校近70年的办学传统与优势,致力于高层次、高质量、高素质英语教育的师资培养,目前已经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相贯通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拥有一支年龄、学历、职称和专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为70%,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占85%以上,有陕西省“百人计划”专家1人,外籍教师2人;有硕士生导师28人、博士生导师2人、外聘教育实践导师30余人,有能力、有信心帮助同学们学习TESOL课程。学院将尝试同步开设《教学理论与教学法》《教学技术与课堂管理》《语言技能与语言知识》《教材与测评》等TESOL课程,为同学们带来国际化的课程体验与国际同步的资格认证培训。

选择一(基础证书):

完成线下和线上培训课程(120小时)学习,并通过线下考试,取得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学费每人2200元(含考试费);

单人报名培训费:2200

组团报名享团购价:3人以上同时报名:1900元

选择二(基础+高级证书):

参加线上20个单元基础课程(120小时)、线下12小时外教专家提升课程(由TESOL资深培训师、美国专业教学委员会执行副主任SAM博士执教),并通过线下考试,取得TESOL国际英语教师高级资格证书,学费每人4000元(含考试费)。

如果你想要提升英语教学能力,获取额外的资历证书、提升国际化课程的参与度,在教育行业的求职中锦上添花,如果你想拥有上千家用人单位精准对接的通道,欢迎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填写问卷,也欢迎同学们留下更多关于TESOL你们想了解的信息!




(审核:王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