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全国“两会”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点击量: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3月18日15:30在教学楼H1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全国“两会”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19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各党小组组长就其培养考察情况进行阐述,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充分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后,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投票讨论,同意赵品颐等1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王鑫对赵品颐等19名同志的按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她希望全体党员能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开展全国“两会”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白雪姣从全国两会知多少、全国两会新词热词、全国两会重要指引、2024政府工作报告四个部分领学,带领全体党员从新词热词中感受时代脉搏和奋进力量,从重要指引中体会民生温度和发展速度。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展现英师学子的风采与担当。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