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丨英语师范学院赴西安市航天城第四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高校和中小学合作深度融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与互利共赢,2024年3月20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孙二军、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副院长王嘉铭、研究生辅导员薛璐前往西安市航天城第四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西安航天城第四小学、第六小学校长杨勇、副校长王昆、校长助理简海荣、德育主任王珊珊、校办主任徐丹、教务副主任詹菲、英语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杨勇校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空间化场馆建设、思政育人体系等方面展开介绍,希望以本次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继续拓宽双方的合作渠道,发挥教育合力,探索更多可能。

随后,孙二军院长围绕人才培养、生源质量、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促使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对接和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孙二军院长与杨勇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进行揭牌。



座谈后,我院一行在校方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央草坪、红领巾学院、思晓书田、智造未来空间、科技创新空间等,充分感受了航天城第四小学的教育环境和办学特色。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切实举措。今后,学院还将继续推动教学理论实践一体化深度融合,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推动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案:薛璐)

(审核:孙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