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秋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点击量:

新的一波疫情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在教室中我们戴上了口罩,似乎又一个寒冬即将到来。然而在这期间,我院学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个就业的喜报,让我们又重新振奋起来。他们在这竞争日趋激烈就业市场中,没有辜负老师与家长的期望。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我们拟邀请其中的学生代表,向2022届、2023届的毕业生传授求职经验。该分享会分为企业、学校两部分,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分享旨在解决分享以下方面:

如何缓解就业焦虑?

如何判断自己的就业方向?

如何应对面试官?

欢迎大家的积极参加,大家也定会在本次分享有所收获!

时间

11月1日 19:00-21:00

腾讯会议号

779711796



嘉宾信息

张雁



张雁,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届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今年十月份成功应聘宝鸡市南山中学。也是从这段经历中,张雁深刻体会到:我们时常都会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感到迷茫和焦虑,这都是十分正常的现象,最重要的是如何平衡自己的心态。我们还年轻,有不断尝试的机会,就算失败也可以坦然的接受,总结经验教训之后收拾行囊再出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这句话送给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也送给正在考研路上的奋战的考研er,愿我们都可以一路坚持,最终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

朱苏楠



朱苏楠,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届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今年十月成功应聘华润置地(成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朱苏楠对自己求职做出了明确的规划:首先,想去哪个城市发展,定好目标。其次,要端正心态,从容面对。就业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既然下决心选择了就业,就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认真准备一份真实且突出自身优点的简历。最后,拓宽渠道,把握机会。


(审核:史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