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当前,西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学校和学院防疫责任重大。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实际中,我院大部分学子都能够积极配合,增强了防疫责任感和紧迫感,但仍有部分同学防疫意识淡薄,风险感知迟钝。现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报如下。

10月25日,2018级师范5班杨纳涵与校外辅导学生接触,该辅导班学生于25日晚确定为C类密接,杨纳涵得知此消息,主动与辅导员王滋雨反馈情况,并坚持在学校西门保持原地不动,等待学校进一步安排。辅导员王滋雨积极与校内隔离点取得联系,并于当晚11点30分远距离陪同学生前往7号研究生公寓楼进行医学观察。观察期内未发生异常情况,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观察期已于10月27日早8点结束。杨纳涵同学上报信息及时,并在下一步指令之前保持原地不动,严格遵守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为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大局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21年10月24日上午,我院某同学在校园内未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学校指出其错误行为。学院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教育,并依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西外发[2021]151号)文件规定,对该生给予口头批评。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院再次呼吁全体同学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主动接种疫苗,主动自我健康监测,按时打卡。密切关注属地疾控部门公布的疫情信息和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