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九周“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31   来源:   点击量:

以下是本次我院青年大学习学生学习情况,本次学习旨在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从经济,科技,生活等多个方面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百年中国发生的沧桑巨变。同时,此次学习启发广大青年努力学本领,长才干,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学习内容

本期青年大学习主题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100年前,面对西方列强的侵略,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100年后,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所以历史和现实都在告诉我们: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面向未来,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更加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凝聚磅礴伟气,克服困难挑战,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更伟大的奇迹。

青年大学习情况说明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整体学习情况良好,大部分同学都可以及时、认真地完成学习内容,各班团支书也能够及时反馈团员青年的学习情况,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继续督促学习。

学习情况

本周青年大学习统计数据显示,同学们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学习的热情,大部分团支部都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研究生19、20级以及本科生19、20、21级参与率均为100%,但是也有部分团支部参与率未达到100%,希望在下次学习中能够取得进步!



学习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我国科技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立志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