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起行动,情暖西外”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等你来投稿!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23日零时,西安市正式封城。病毒的侵袭让这个冬天更添寒意,但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弥漫在XISU校园里星星点点的温暖却紧紧将我们包裹。为突显我校师生在这场战役中的“抗疫精神”,展现我校师生面对疫情时的责任与担当,传递XISU校园的爱与感动,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关于在全校开展“‘疫’起行动 情暖西外”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身边的暖心“抗疫”故事,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疫”起行动 情暖西外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三、内容要求

1.抗疫故事:记录在XISU校园里,令你感动的抗“疫”故事,展现戏外大担当。

2.抗疫日记:书写在被隔离、封闭管理的日子,有关你如何应对难题,健康积极规划生活方面的抗“疫”日记

四、作品形式

1.文字作品

题材、字数不限,配图清晰。

2.图片作品

作品可以单幅和组照两种方式,每组上限9张。(JPG或TIFF格式,每张不小于2M不大于8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不得改变原始影像。

3.音视频作品音频和视频均为MP4形式(音频5分钟以内,视频10分钟以内),清晰度、原始度高,不能剪辑、添加水印。视频中有突出人物,需附故事主人公个人情况100字简要说明。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如有侵权行为,后果自负。

2.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六、注意事项

1.投稿地址

xisuSETEwyb@163.com

2.截稿时间

2022年1月2日晚10:30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们期待大家妙笔生花,期待镜头下一幕幕令人动容的场景,也期待大家积极踊跃的来稿让感动、温暖在XISU校园里的各处萦绕,“疫”起行动,共克时艰!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