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一将至,photographers, 你们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点击量:

高尔基曾经这样说道:“我知道什么是劳动,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完美事情的源泉”。我们无不向往美好,但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的手创造出来的。明天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劳动节假期啦,不知此刻的你是否早已按捺不住欢呼雀跃的心了呢?

在这难得的假期,我猜,也许你会选择走近自然,感受生命力的蓬勃;也许你会在一处角落,捧上一本书,感受文字的魅力;也许你会走进博物馆,去感受悠久的历史……总之,你的五一假期一定是独特的、值得纪念的,拍张照片记录下来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发现生活美好的一面,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特面向全院同学发出征集通知,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记录下自己假期的精彩瞬间。作品形式照片与视频均可,来稿默认原创,需在邮件中备注姓名、班级。

投稿邮箱:1847825724@qq.com

截止日期:2022年5月1日晚8:00

每天的生活琐碎里都藏着数不清浪漫,每一帧似乎都有满溢的欢喜,我们期待着有机会走进你的生活,我们期待着成为你分享生活的最忠实听众!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