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寝”近生活,随“寓”而安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一周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   点击量:

春日将至,和风熙熙。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同学们陆续返回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新征程,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我院按例进行第一周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大部分宿舍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地面干净整洁,卫生情况良好。但个别宿舍物品摆放随意凌乱,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地面卫生有待改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辞旧迎新,共同打造温暖舒适的宿舍环境!

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温馨的小家吧!


“寝室清则心舒畅,卫生好则身健康。”宿舍,作为我们每日栖息的温馨之地,其卫生状况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心健康。一个整洁的宿舍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宜居的环境,更是我们展示生活态度和品质的小舞台。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维护宿舍的卫生,让清新的空气和整洁的空间伴随我们度过每一个愉快的日子。

温馨提示:

1. 经过一个寒假的沉寂,室内的空气难免带些沉闷与灰尘。适时开窗通风,晒晒被子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2. 同时,近日早晚温差较大,流感多发,请大家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让疾病远离自己。

3. 在宿舍内,不仅要注意卫生安全,还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不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请及时关闭电源。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