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寝”近生活,随“寓”而安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二周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9   来源:   点击量:

春风拂面,天气回暖。开学第二周,同学们逐渐进入了学习状态。温馨舒适的宿舍,是我们劳累学习一天的港湾,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归宿。在这里,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家,一起成长,一起追逐梦想。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我院按例进行第二周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良好。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卫生。但仍有一些宿舍存在卫生死角和垃圾堆积问题。希望同学们按时清扫,养成良好宿舍卫生习惯,共同打造温馨的宿舍环境!

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小宿在查宿过程中拍下了很多宿舍的靓丽风景,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接下来让我们也一起欣赏一下小宿查宿过程的状态吧!


“寝室整洁靠大家,快乐才有你我他。”宿舍是学生生活、休息的主要住所,是学生文化学习、思想交流的重要场地,是培养学生社交能力的理想空间,是培养大学生良好习惯的基地,是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营地。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是十分必要的,同学们应该和室友一起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健康成长。

三月,本是桃红梨白,然而,今年冬的余威,似乎特别强劲,至今尚不想褪尽那股让人生厌的寒意。近期早晚温差大,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勤运动,避免感冒着凉。同时,同学们也要健康饮食,早睡早起,形成良好的作息。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