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H1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康亚波出席,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渭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红香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领学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初心。支部书记赵渭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赵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汇报。



随后,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工作实际,直截了当、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开门见山地开展相互批评,不仅讲收获提高,还明确了差距不足,更提出了奋斗方向。党员同志们针对理论学习不够扎实、问题思考不够深入、深入基层不够及时、结合实际不够全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同志们的自我批评深刻全面、相互批评鲜明准确,沟通交流充分深入,会议取得了实效。



康亚波同志在讲话中提到,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们的自我批评总结到位、剖析深刻,起到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但是在相互批评的环节还要再大胆一些、再全面一些,以便更好地推进工作。康老师指出,会后要及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及时落实。

支部全体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加全面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实际工作有效结合,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案:李瑞静;图片:赵怡宁;审核:赵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