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的爱党爱国信念,深入推进我院学生思政工作,9月9日上午,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全体新生分批次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担任本次活动讲解的是学院党史双语讲解队成员:学生党员陈嘉琪李颖倩



首先,陈嘉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主展区,主展区内的四个柱子上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金句。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同学进入长廊回顾我们党自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历史。同时,也对一些词语如”红船精神“等给出了专业的翻译,新生们表示受益匪浅。接着,李颖倩对建党以来在党的革命、建设过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进行了讲解。在她讲解的过程中,互动频繁,现场氛围热烈。她用生动的事例更好地阐释了红色精神的内涵,体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担当。



学院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党史,让党史教育可视、可听,在潜移默化的氛围当中,讲解同学流利的英语在激发大家对专业的学习兴趣的同时,也让每一位新生知党史、感党恩、立远志,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图文:白蓉蓉;审核:白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