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荣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7-0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通知,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由我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选送的《把党史宣传教育作为新时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荣获2022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百年党史更是中国近现代史中可歌可泣的篇章。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在教学区域规划设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就是为了通过党史宣传教育,让大学生真正了解和熟悉党史的主流和主线,使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革命斗志、艰辛的探索历程中蕴含的爱国主义。

校园文化具有重要的育人功能,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有益于促进师生自由、全面发展、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环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纵深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对校园文化建设全局谋划、整体推进,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图文:李瑞静)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