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与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6月10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与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新东方(交大校区)举行。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会长王秦军、副会长何若晨,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院长孙二军、党委书记姚玮、副书记刘一静、副院长冯东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孙二军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学院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孙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英语(师范类)、学科教学(英语)等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在未来能够吸纳我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孙院长强调,英语师范学院致力于培养英语师范方向的国际化人才,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转变。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就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开展对应培训服务等方面实现更多优质资源共享。

王秦军会长对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在谈及自身职业发展与奋斗初心时,他表示资源整合和优势合作是大势所趋,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规范行业标准,一直以人为本,注重满足学生未来发展需求,未来协会也将把握时代带来的发展机遇,全方位地推动学校对外合作和交流的步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为社会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协会将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携手努力,共创佳绩。



最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与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校会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协会双方优势,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提供坚实平台,学院将积极探索校会合作新路径,推进校企共育,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介绍:

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是2019年4月29日成立的社会团体。本社会团体的名称为西安市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协会,英文名称:Xi'an Beilin District private training and Education Association。经由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及西安市碑林区民政局审批通过,成立本社会团体。协会是由碑林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和民办培训教育工作者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地方性非分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团结碑林区民办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工作者。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为民办培训教育机构服务,加强民办培训教育机构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推动民办培训教育机构依法规范办学,不断提高民办培训教育机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碑林区民办培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协会聚集陕西优秀的教育有生力量,协会会员有新东方、西补文化、龙门补习、方正补习、秦学伊顿、朴新杨建、小百合、金宝贝、缤纷鸟、无线星空、武江教育、君翰教育、优益优教育、先锋教育、睿欣教育、万唯教育、朗文教育、诺亚英语、顶尖芭蕾等。传承教育精神、不忘教育初心、贡献教育力量、实行民族教育梦想。


(文案:绪道恒 王滋雨;图片:赵怡宁;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