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柒)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王沙尼

求职意向: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老师


+教育经历

2018.09 -2022.0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专业(本科)


+主修课程

英语教学法,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原理,教育文论选读,高级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英语口译,英语笔译等课程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技能证书

1.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2.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证书


+获奖情况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0年度校级三等奖学金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20.07-2020.08

暑期小学英语辅导老师

2019.07-2020.08

初三英语家教

2019.01

优秀学子回访母校


校园经历

2019.09-2021.02

辅导员老师办公室助理

2018.09-2018.10

班级英语朗诵比赛,荣获院级一等奖

+自我评价

多次从事教育方面的工作,做事认真负责,有耐心。能与学生和家长建立良好的关系,亲和力较强,善于倾听和与人沟通。也曾自己租赁场地,独立组织过学生英语补习活动,设计宣传海报,主动与当地家长联系,在锻炼自己组织管理能力的同时,也积累了一些教学经验。对小学,初中英语重难点有所掌握。英语专业能力出众,年级前20%。喜欢理性思维。


优秀英师学子等您来发掘,如需联系请拨打学院就业专线:029-85319856(赵老师,王老师)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