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陆)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杨惠媛

求职意向:小学、初中英语老师

+教育经历

2018.09 -2022.0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师范类)专业(本科)

+主修课程

英语教学法、教育文论选读、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教育哲学、英语测试学、英语语言学、高级写作、听力、英汉笔译、英汉口译、计算机基础等课程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技能证书

1.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2.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已过笔试)

3.普通话证书

+获奖情况

1.西安外国语大学2018军训优秀学员

2.2018-2019西安外国语大学“文体优秀三等奖学金”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20.07-2020.08

格林斯英语担任英语辅导老师

对高一学生进行一对一英语辅导,帮助复习高一所学的词汇语法等内容。增加了教学经验。

2019.11-2020.05

好未来学而思网校担任红笔老师

为中小学学生的网课作业进行线上批改,并监督订正。提升了耐心,细心品质等。

2019.01-2019.02

向阳教育担任英语辅导老师

针对初一学生进行每日1.5h的课后辅导,辅助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并帮助进行期末复习,学生成绩明显提高。

校园经历

2018.10-2019.06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干事

期间参与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高校联盟模拟授课大赛、英教学院宿舍文化节知识竞赛、宿舍情景剧大赛等活动;日常负责部分与各宿舍的对接工作及普及宿舍卫生安全相关事项。在这些活动中培养了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2019.3-今

担任宿舍长

期间制定值日计划,跟踪执行过程,保障良好的宿舍环境;跟进舍友沟通与反馈,有效协调舍友关系,舍友争吵发生率几近于0;及时接收和传达宿舍活动及学校各项通知,确保舍友及时知晓。在这些活动中培养了更好的责任意识和沟通能力。

+自我评价

我是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性格开朗大方,诚实谦虚,真诚友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良好,有亲和力;工作认真负责,踏实细致,有责任心、上进心。大学期间,在校的学习让我对英语及英语教育有了扎实的基本功,课余的实践经历也让我对中小学的课标、学生学习心理、教学重难点等有所掌握,对授课技巧也有所学习。同时,我也熟练掌握第二外语--法语,能自如使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并对照片及视频剪辑技术有一定掌握。

优秀英师学子等您来发掘,如需联系请拨打学院就业专线:029-85319856(赵老师,王老师)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