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伍)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陈娜

求职意向:中小学英语教育及培训

教育经历

2018.09 -2022.0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师范类)专业(本科)

主修课程

英语教学法、英语语言学、英语词汇学、英语测试学、英语交际、高级写作、听力、英汉笔译、英汉口译、英语演讲与辩论、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计算机基础等课程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技能证书

1.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2.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证书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19.09.15-2019.11.05

好未来学而思网校红笔教师

参加每一次岗位培训及考核,及时认真批改学生当日作业并反馈给学生

2020.07.20-2020.08.20

佳贝教育培训中心幼小衔接班班主任及代课老师

1.完整实施授课计划并对授课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和解决,耐心引导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2.积极主动和家长建立有效沟通,介绍学习内容,反馈学生学习进展,完成教学记录

3.协助管班老师制定班级管理条例,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2021.7.20-2021.8.15

启航教育三年级英语启蒙班任课老师

1.制定教学计划并落实,让大部分学生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英语有初步认识并产生浓厚的兴趣

2.与学生家长进行紧密沟通,告知家长学生学习内容及学习进度

3.对学生进行相关的升学心理辅导,帮助学生树立自信

校园经历

2018.09.15-2019.10.05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

期间多次组织设计学院团日活动,并参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九届高校联盟模拟授课大赛活动的组织以及润思研习社学习活动,荣获优秀学生会干事。在这些活动中,培养了很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等能力。

2020.09-2021.05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辅导员助理

自我评价

我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一名应届毕业生。所学的专业是英语师范,在校的学习让我对英语教育有了扎实的基本功,课外的实践经历也让我对中小学的课标、学生学习心理、教学重难点等有所掌握。同时,我还掌握第二外语---法语;能够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等,并对照片修理、视频剪辑技术也有一定的掌握。是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具有复合知识技能的毕业生。性格开朗大方,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有很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善于表达自我、善于思考、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自学能力强,易于接受新事物。


优秀英师学子等您来发掘,如需联系请拨打学院就业专线:029-85319856(赵老师,王老师)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