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拾壹)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拾壹



王慧妍

求职意向:文职相关


+教育经历

2018.09 -2022.0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专业(本科)


+主修课程

英语口语,高级英语,英汉笔译,口译,英语语言学,学术论文写作,教育学原理,英美文学选读,英语教学法教程,教育文论选读,教育心理学等课程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技能证书

1.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2.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笔试已过)

3.普通话证书

4.机动车驾驶证


+自我评价

1.2019参加学校空手道社团并获得黄带

2.2019.9-2020.7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实践经历

2018.06-2018.08

参加志愿者队,在陕西省图书馆担任图书管理员

2020.09-2020.10

全国第七届人口普查担任普查员一职


+自我评价

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心态,吃苦耐劳,擅于管理时间,是个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良好的学习能力,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良好的跨文化交际意识,视野开拓。


优秀英师学子等您来发掘,如需联系请拨打学院就业专线:029-85319856(赵老师,王老师)


(审核:赵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