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师·就业丨我院顺利举办深圳易宝软件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0月31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邀请深圳易宝软件有限在学院H107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深圳易宝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吕游、项目经理张子玉,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本科2020级辅导员晁梦雨以及来自我校各院毕业生、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刘一静首先代表学院对深圳易宝软件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鼓励同学们充分探索自己的潜能,对即将面临的新形势做好研判,做好准备,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和市场变化,拓宽新视野,寻找可能性,为未来就业发展找寻新思路。



随后,深圳易宝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吕游从当下就业趋势这一话题切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即将同学们,要会选企业,选对企业。接着,她从深圳易宝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合作伙伴、行业背景、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对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宣讲,同学们不仅对易宝公司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还对职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会议最后,现任深圳易宝软件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的我院2016届院友张子玉与参会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张子玉讲述了她的工作经历和公司的项目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与大家进行充分的交流。



本次专场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视野与渠道,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是我院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有力举措。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