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师·就业特辑丨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常州市第三中学实习就业洽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05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1月2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常州市第三中学在G110会议室开展实习就业洽谈会。常州市第三中学副校长陈杰、工会主席李文伟、党政办主任赵俊、教师代表张琪及常毅、我院院长孙二军、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副院长王嘉铭、研究生辅导员薛璐、本科生辅导员晁梦雨参加了本次实习就业洽谈会。


首先,刘一静对常州市第三中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王嘉铭就本科生招生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过程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通过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随后,陈杰介绍了常州市第三中学的地理位置、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校特色课程等。介绍结束后开展交流洽谈环节,陈杰就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培训研修以及发展前景等毕业生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孙二军指出两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和广阔前景,提出希望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与常州市第三中学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本次洽谈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营造了良好氛围,对未来双方的深入合作、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也将继续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精准匹配毕业生需求与求职岗位信息,为学生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