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就业创业服务 -> 正文

英师·就业丨我院顺利举办深圳蓝天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2月28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邀请深圳蓝天教育在学院H107举办专场招聘会。深圳蓝天教育许容容一行,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本科2020级辅导员晁梦雨以及来自我校各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刘一静首先代表学院对深圳蓝天教育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首先向蓝天教育的老师介绍了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其次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探索自己的潜能,积极参加面试,增长面试经验。



随后,深圳蓝天教育许容容老师从教培行业的现状切入,分析了教育是刚需,教培业仍需存在的必要性。接着,她从蓝天教育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蓝天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和试讲,成为蓝天教育的一员。通过宣讲,同学们不仅对蓝天教育有了充分的了解,还对教培业有了更新的认识。



会议最后,蓝天教育许容容老师与参会同学进行现场抽奖互动。抽奖结束后,许容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与大家进行充分的交流。



本次专场宣讲会的举办拓宽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视野与渠道,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是我院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有力举措。


(审核:晁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