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你好,萌新丨@2021级萌新,快来看看你们的班主任助理吧~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   点击量:

我们与小班会慢慢相知于学期中的点点滴滴。小班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学习上的帮助还为生活带来了光芒。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自己的小班是谁啦,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101班班主任助理-韩昊媛



年级班级:英教1902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1班

嘿!各位萌新,你们好!!我是来自英教1902班的韩昊媛,将担任英师2101班的班主任助理。非常期待与你们的第一次相遇呀!

新生寄语:

暑去秋来,欢迎你们在金秋九月走进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大家庭。从这里,你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你也将收获到一段不一样的经历。

我很幸运能够在你们进入大学的第一年参入到你们的生活与成长中,未来很长,过去已成为历史,大家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未来需要你们自己努力去创造!

非常喜欢的一句话送给你们:想,要壮志凌云;做,要脚踏实地!相遇即缘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蜕变,加油呀!

2102班班主任助理-丁茜



年级班级:英师1902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2班

Hello~各位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来自英师1902班的团支书丁茜,今年担任英师2102班的班主任助理。我超级期待和可可爱爱的娃们见面啦到时候就是“大型网友见面现场”啦,学姐表示非常期待哦~

新生寄语:

首先,非常欢迎你们来到我们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殴。我们学院以培养优秀的英语教师为目标,我们很幸运可以在此相遇,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相互学习和进步殴。

其次,大学生活必然和高中的有很大的区别,在这一年里我会陪伴着大家,把我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帮助大家快速适应新的生活。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问你们的“老学姐”。我会争取做大家的“暖心姐姐”,帮助解决大家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董卿曾说“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我也相信,我和大家的遇见必然是美好的安排,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在西外成为更好的xisuer。

2103班班主任助理-刘文杰



现在班级:英教1901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3班

新生寄语:

学弟学妹们好呀,欢迎大家来到XISU,进入英师学院这个大家庭!你们一定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各种各样的幻想吧!可能也会有迷茫和担心,但是不要害怕呀,我会陪你们一起度过这个阶段的~也非常希望你们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最后,非常高兴能够成为3班的小班,我们一起加油呀~

2104班班主任助理-雍珂彦



年级班级:英师2005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4班

嘿,大家好!我是英师2104的小班雍珂彦,来自英师2005班,爱好音乐、追剧、弹唱、记录生活。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加入XISU大家庭,也很荣幸成为大家的小班。希望大家能在大学的四年一直保持乐观、上进,变得更加优秀,发掘自己所热爱的东西,成为想成为的人。

2105班班主任助理-何佳妮



年级班级:英师1902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5班

英师2105班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小班——何佳妮,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来自英师1902班,目前大三了,是一名预备党员,转眼间就从需要被小班指导和监督的年纪走向了成为新生小班的年纪,不能说感慨万千,却也感到时光飞逝,在XISU的前两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大一大二的生活多少少了些风采,尤其对于学习语言的学生来讲,许多外出交流,增长眼界的机会无疑使大大减少了,但是宅家宅校防疫的日子,也磨砺了学姐学长们认真务实,坚韧踏实的品性,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金秋九月,XISU迎来了新鲜血液——2021届的你们,希望你们在XISU的校园里安心成长,踏实进步,酣享爱与成长,大学的意义就在于十个字: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小的你们有无限的潜能,XISU就是你们与无数学界大佬朝着优秀进发的跑道,也是你们施展无限才能的舞台。诚然,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未来一定属于你们。

新生寄语: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不汲汲于过往,不戚戚于将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106班班主任助理-赵尤翊



年级班级:英师1902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6班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来到西外,加入英师大家庭!大学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挑战与机遇并存。愿你们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路,怀揣梦想,踏上人生新的旅途。

我们开学见!

2107班班主任助理-陈若祺



年级班级:英教1901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7班

Hiii,我是陈若祺,很开心成为大家的小班,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大家相处愉快!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来到西外这个大家庭。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有很多未知的惊喜等待你们去探索。希望大家能在学习之余去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认识新的朋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2108班班主任助理-刘甜甜



年级班级:英师2001班

所带班级:英师2108班

新生寄语:

欢迎各位小可爱加入英师大家庭吖!很开心能在这个秋天和大家相遇并相识,也很幸运能够担任你们的小班。在XISU是一个充满了无限可能的地方,很多人都从这里梦想再次启航,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大学生活里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XISU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希望小班们携手2021级新生,在懵懂又期待的新学期,在青春飞扬的Xisu,抒写我们每一个人炽热的青春记录。未来可期,朝着新的目标前行!


(图文:西外英师;审核:绪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