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   点击量:

桂香飘荡,秋意绵长

九月的西外校园

迎来朝气蓬勃的新面孔

青春澎湃 济济一堂

所到之处皆万丈光芒



9月8日,经过一场秋雨的洗礼,长空净碧,金风送爽,我院迎来了141名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新生大礼包、主题展板区、风尚合影区、迎新棚、学生志愿者……贴心服务事无巨细,努力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带来全新体验!

初次相见,周到细致

校门外,安保人员、老师们与志愿者们细心认真地核查每一位入校同学的健康信息,踏实守护学校师生健康安全。校门内,志愿者们认真讲解,细心引导,保障新生同学顺利前往迎新点。



在迎新服务区,迎新报到区为提供新生引导咨询、查看入学手续、分发迎新纪念品、给新生拍合影留念等。



领导关怀,迎接萌新

中午骄阳似火,学院领导专程来到迎新点看望新生同学,对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以及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迎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场师生倍受鼓舞!



院领导关切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你好,研究生

天高海阔,征途漫漫

风劲潮涌,破浪扬帆

你只管努力

时间自有安排

研路有你,青春同行

2021级英师研究生

由此刻出发!


(文案:付璇莙;图片:西外英师;审核:王封青 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