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推送(叁拾叁)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点击量: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秉承西安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师教育的办学传统,注重“英语+教育”的融合共生与协同发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师资。

我们的毕业生乐教善学、踏实勤恳、勇于担当,具有强烈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我们郑重推荐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也请您识英才而用之,共谱教育华章!

吴景维



求职意向:中小学英语老师

+教育经历

2018.9—2022.6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英语师范专业

+主修课程

高级英语、英语教学法、教育文论选读、英汉口译、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英语学术写作等课程

+政治面貌

中共预备党员

+技能证书

1.普通话二级甲等

2.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已过笔试)

3.C1机动车驾驶证

+获奖情况

1.2019—2020 中级党课优秀学员

2.2018—2019 军训优秀学员 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

+实践经历

社会实践

2020.01-今

唐禾会钢琴师

2019.09-2020.01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初二年级英语家教

2019.07-2019.08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旬阳中学支教志愿活动

校园经历

2020.9-今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英师1801班副班长

2019.09-2020.09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副部长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英师1801班副班长

2018.09-2019.09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英师1801班副班长

+自我评价

英语专业背景,熟练掌握第二外语—法语,曾辅修计算机辅助教学,精通各类办公软件。性格开朗,虚心好学,有责任心和上进心,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作为副班长,能够做到团结同学,积极为班级做贡献。在大学期间,丰富的社团经历锻炼了我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在假期期间,社会实践经历在丰富了我的阅历;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百折不屈的精神的同时让我学习到了优秀教师进行教学的方法,对于初中和小学英语知识重点难点也有所掌握。同时也学习了更多知识传递方面的技巧。

优秀英师学子等您来发掘,如需联系请拨打学院就业专线029-85319856(王老师,史老师)


(审核:王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