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报丨我院学生在“三秦青年之声”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   点击量: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帆,指引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青年坚实行动为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近日,我院学子在由陕西省外国文学学会主办的“三秦青年之声”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展现出英师学生的青春风采。


我院学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

罗婧婷

【二等奖】

吴凡

【三等奖】

柴桦

【优秀奖】

迪娜阿依·麦麦提吐尔逊

金腾辉 赵品颐

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青年之声传播中华文明。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近十年来我国的伟大变革,抒发新时代青年的远大志向。面对来自19所高校、150余名学生激烈的竞争,我院学生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在此次演讲比赛中斩获优异的成绩,体现出他们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以及强烈的家国情怀与文化自信。

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以上获奖同学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鼓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用踏实的脚步回应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英师学子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刘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