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第十二届高校联盟英语模拟授课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月15日,由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主办,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二届高校联盟英语模拟授课大赛落下帷幕,比赛中同学们各展风采,表现优异。其中,何佳妮同学获一等奖,刘雨菲、武钰婷2名同学获二等奖,赵品颐、公童一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二届高校联盟英语模拟授课大赛旨在帮助学生充分理解与认识课堂教学,提高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让学生们树立崇尚科学,勇于创新,敢于开拓进取的精神,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打下坚实基础。 

第十二届高校联盟英语模拟授课大赛以线上提交参赛作品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通过自然得体的教姿教态、清晰明了的教学思路、准确精炼的语言表达,彰显灵活丰富的教学技能,充分展现教学风貌和自身风采。随后,各评委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语言、教学设计及课件制作等方面依次对参赛同学进行点评,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参赛选手和现场听众们都受益匪浅。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本次第十二届高校联盟英语模拟授课大赛完美落幕。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今后我校将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卓越教师,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教育事业。

2022年模拟授课大赛获奖名单


(图文:任凤芹  曹佳文)

(审核:王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