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2届三名学生达成首签,学院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点击量:

开学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院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扎实推进学生就业,2021年9月下旬,我院3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这是我院2022届学生达成的首批签约,郭雅馨、张子卫、杨佳辉同学经过选拔和考核,获得了单位的录用。进入毕业学年仅一个月,即有应届生通过校园招聘获得心仪岗位,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就业上适应节奏快、转变实效强等新情况和新特点。


01



个人学院:

郭雅馨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专业:

英语专业 

录取单位信息: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面临毕业季,对于选择就业的我们进入焦虑和紧张的阶段,但秋招又紧锣密鼓的开始了,所以把握当下是最重要的。

首先,要想清楚自己将来要做什么,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有一份比较符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认清自己,接受自己。其次,认真准备一份能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的简历,合理及时迅速投递简历。最后,好好准备好笔试和面试。工作没有好与坏,只有适合不适合,不要害怕,不要左顾右盼。也不要太受限专业,合适最重要,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循序渐进,会发现条条大路通罗马。同时求职也讲机遇,但机遇能来临一定是我们曾经去争取过的机会。要是有心仪的公司,我们就多点去和对方互动,取得面试机会。最后祝每位同学都生活明朗,未来可期!


02



个人学院:

杨佳辉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专业:

英语专业 

录取单位信息: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进入大四,许多人会面临焦虑,紧张,不安等消极情绪,但时间不允许我们有所迟疑,机会不容许我们去放弃。考研和工作并不完全冲突,我自己也是两者并行,个人的想法就是求稳,也算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吧。

九月以来,许多各种类型企业来学校招聘,我们需要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及工作意愿去选择工作岗位。我个人也是签约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希望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当时的想法也就是趁着年轻,去闯一闯看一看,也许没有想的那么糟糕呢。

作为2018级的学生,我们马上就毕业了,希望考研的学生一切顺利,也希望工作的学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PS:大家需谨慎签约,考虑好各方面问题,问清楚工作细节)


03



个人学院:

张子卫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专业:

英语专业 

录取单位信息: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大四学年里,我们难免焦虑紧张,面临着现实、选择、困难......可是我们都明白无论如何都会有遗憾。我们所能做的,唯有慎重选择,才能避免更多的遗憾发生。最好的选择就是把握当下,基于结合自身特点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长远地规划,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弥补自己的缺点。我签约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了人生的方向,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和提升自己。

最后,毕业的日子,也是收获成果日子,祝愿每一位追逐梦想的同学都如愿以偿!金秋时节,是广大应届生求职择业的良机。学院将继续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指导,以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与创业为工作目标。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各项就业指导和服务,把握时代机遇,投身国家建设事业,为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文案:王滋雨;审核:赵怡宁)